“妈妈”这个熟悉而又神圣的称呼,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欢乐、自豪、骄傲与悲伤的经历。妈妈是给与我们生命的最亲的人。这本书里写的全是妈妈,她们有的童心未泯;有的优雅迷人;有的聪明绝顶;还有的糊涂粗心……但无论怎样的一个妈妈,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——她们都深爱着我们!
虽然我们身边的妈妈总是唠唠叨叨,休息日让我们上兴趣班,让我们做课外练习,考试考不好回家还要男女混合双打,受一顿揍,真倒霉。但是,当你读完这本书以后,你将会深刻地明白,妈妈对我们是用心良苦啊!我们不可以辜负妈妈的一片苦心。在杨红樱写的这部书中,有天真的妈妈、有智慧妈妈、有糊涂妈妈、但也有开明妈妈。
你们一定不认识她们吧可看完了她们的故事,你也许会惊喜的发现——你妈妈像极了她们中的某一个,或她们中的谁像极了你的妈妈!
让我们再一次倍感亲切的叫一声:“妈妈”!
从心底深处爱自己的妈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