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小学生作文开学第一天
同学,在校园里嬉戏;小草,在春风中舞动;槐树,在阳光下成长……踏进久别的校园,是那么的惊喜!
今天——开学的第一天。天一亮,我就醒了,睁开??的睡眼,想到这与众不同的早晨,马上起床,生怕误了上学。匆匆吃过早餐,拿上书包,就夺门而出,飞也似的跑向学校。路上,我想着跨进校门的惊喜,见到朋友的欢乐……不由加快了脚步。还未进校门,就可听见同学们的嬉笑声,这声音像磁铁一样,把我紧紧地吸住。走进记忆中尘封的校园,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。那一草一木,一砖一瓦记录着以前的欢声笑语,使我陷入了深思……“嗨!”有人一拍我的肩膀,把我从深思中拉了回来,我抬头一看,不禁兴奋地叫道:“高辉!”接着我们就来了一个拥抱,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。
忙碌地打扫,把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,深刻的话语,使我在新学期里坚定了方向……一切都是那么美好!
转眼间,一年的时光又过去了,岁月从指尖流逝,再有一年,我就要离开这熟悉的母校,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作别,谁又不发出感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