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学生作文开学第一天
9月1日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,从这一天起我就进入了六年级,也就是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。
早晨,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我的床上,预示着一个好的开始,我匆忙吃过早饭,便和楼下的张福昊一起上学了,临走时妈妈还不忘在我的背后叮嘱一句:“注意听讲,记好老师留的作业!”
今天的公交车上人非常多,两个月来不见的同学们在这里聚会了!刘家骥似乎又长高了,朱宏达似乎又变瘦了,赵博阳又黑又胖,可能是在游池里晒的吧!当2路车到了“市政府”站时,同学们就像开闸的洪水一样奔出车外。
教室里早已沸腾起来,同学们各自讲着自己的假期生活,男同学们三一群两一伙切磋游戏经验,据说鲁岳在《梦幻西游》里已经70级了,现在正当“猎人”呢,还买了点卡,我妈可不让我买。
久违了的张老师风风火火走进了教室,她告诉我们:六年级是小学升初中的最后一个阶段,升入一个怎样的初中关键在于这一年的努力了。
我一直是个学习成绩极不稳定的孩子。听到老师这番话,我也该紧张起来了,该好好学习了!
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,从这天起我应该好好学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