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学生作文开学第一天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!我兴奋极了!可以发新书了、可以和同学在一起了、可以和同学上课了等等等等!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回学校了!你们说是不是?虽然上学的某些科目有点枯燥无味。但是!可以和好的不得了朋友在一起玩也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吗!今天不知道我的好朋友宁某来不来?猜一下!
经过20分钟的大塞车的超慢路程!终于!到了我亲爱的学校了!一到学校就看到谢某和陈某在搬书回班呢!谢某有点吃力的样子(我想是他太胖了(纯属自想不要动怒))我就激将他说“哎呀!搬不动了,掉了!掉了!”哈哈,看起来我的激将法很厉害嘛!谢某终于把书搬回了教室太棒了!一回到班上我就看到宁好朋友的座位是空的!我想他一定去帮忙搬早餐了!气死我也!哎!倒霉死了,刚出去就让杨老师看到了!老师叫快做好!我们只能照做!开学先是开学典礼!然后上午就结束了!
下午到了!第一节课是思品第二节是体育!第一节在读八荣八耻中结束!体育课是自由活动!太棒了!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!我喜欢第一天!这学期我要加倍努力哦!你们也一样!